话说,谁不是从大学时期走过来的呢?刚好大学期间,又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时期,就是还赚不到太多钱,而且尤其是有男/女朋友之后,钱包从来没有鼓起来过,那么省钱又不影响生活质量,就成了每个学生党的必备技能!

本期内容,将从以下几个方面,告诉你省钱又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小妙招,最少能帮你省下上千元,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:休闲娱乐类生活网购类学习书籍类出行类本文实用干货预警,看不完的同学,记得先点赞收藏起来!1、休闲娱乐类

支付宝校园生活:(海底捞6.9折/必胜客8折)上大学,宿舍室友和班级聚餐绝对少不了的,在支付宝上搜索“校园生活”,里面有大量只有你在大学才能享受的优惠福利!!比如说,海底捞6.9折,必胜客工作日8折等等,真的是超多福利!

啊啊啊,太划算了吧!

美团/饿了么红包券:(单次红包最高66元)在学校的时候,尤其是周末,外卖真是必不可少的,尤其是有时候还赶不上食堂饭点(的确也不好吃,哈哈哈),点外卖是必不可少的,几乎是人人必点了,点的多与少的区别了自从美团和饿了么开始停止补贴之后,

想领个大额红包,真的是难上加难,这里推荐一个公众号,可以帮助你每天抢美团和饿了么的大额红包,以后点外卖就可以更省钱了!(目前大额红包可以天天领取,还属于促销福利,并非100%概率,小伙伴快行动起来吧!)

点击领取大额红包⬇️这是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我点了好多次,每次都给我省下来一笔巨款,真香!

打开页面是这样的,各种满屏的满减,还有一个大额红包,运气好的话,那拿个10元红包券,那付款页面就是这样的。

2.68元吃一份25元的麻辣烫!!!惊呆了我哦~害,这万恶的资本,我好喜欢!希望每天给我砸中一个大红包,阻止我去吃食堂的步伐不过对学生党来说,真的超级超级划算,必须Mark一下!点击领取大额红包⬇️淘票票9.9元超值观影:

如果你是喜欢看电影的朋友,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条,打开淘票票里面的特惠观影专区,就可以看到各种福利红包,只要你提前预定,价格基本都很便宜,最低9.9元就可以看场电影啦!

陪男/女朋友的必备省钱攻略,哈哈哈,反正ta也不知道多少钱买的!如果不想去电影院的话,还要买会员吗?这里推荐一个超全的网站,爱追剧的朋友,千万不要错过!里面的电影,电视剧综艺非常多,而且很全,周末没事干的时候也可以娱乐放松一下,赶紧点赞收藏起来吧!

BT4K影院:bt4kyy.com

2、生活网购类 说到网购,常见的电商平台我就不赘述了,这里重点说下大部分用户在这块不是很熟知的,可能大家对他的刻板印象比较多这里我要推荐的是“拼多多百亿补贴”,说实话,那是真的香!每个平台都有早期的野蛮扩张期,其实包括早期的淘宝,也是如此。

百亿补贴应该是多多洗白自己的最佳方式了,当然他的确也是这么做的。所有商品都有正品保证,假一赔十那种,入选条件也非常苛刻!

一般情况下,我是这样的,日用品包括零食,水果,洗衣液,坚果之类的,我会优先去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去看相关商品。ps.我已经在百亿补贴里面买了部手机

是正品,的确还不错呢 唯品会-线上的奥特莱斯其实这个网站也不算小众,只不过的确没有三大电商平台受众更广!不知奥特莱斯是啥意思的小伙伴可以自行百度一下,简单说就是线上的大牌尾货甩卖店,在这里你可以买到1折彪马,3.8折的耐克等等

真的是超级划算,还有正品保障,而且他们售后做的也很到位,如果不想要了7天无理由退换都可以的,算是他们线上自营店吧!我已经买了很多次了,质量的确还是没话说,很放心的一个平台3、学习书籍类 上大学,不可避免的就得买很多书,也会有很多旧书,在这里强烈推荐2个书籍交易和买卖的平台,以后卖书再也不用按斤称,廉价卖啦!。

多抓鱼:多抓鱼是二手书交易平台,平台在收书的时候会统一进行消毒处理,购买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书籍的新旧程度,图书都有“品控”保证,那质量真是杠杠滴!

价格和折扣都很合适,简直就是白菜价啊 !不过相对而言平台书的丰富程度没有我接下来要介绍的孔网大,不过图书品质还是很nice哦!!孔夫子旧书网:孔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旧书网平台,书量真的很大,尤其是古籍和绝版书,几十年前的图书都可以在这里被发现!!(但因为是第三方商家,所以书籍价格和品相风会比较大,小伙伴们在购买的时候要自己衡量哦!)

下面是我在孔网搜的《人间失格》,根据新旧程度价格也不同哦,而且可选择的渠道会更多一些~

而且不光有书籍,古董字画也有,喜欢收集的学生党们可以看过来!!!

4、出行类 无论是寒暑假旅游,还是回家,总是少不了远距离出行的,如何买到低价的机票?是一个非常值得花时间去研究的事情,因为有时候机票真的比高铁票还便宜!哈哈哈首先就是航空公司的会员日:

️还有几个小tips~1、尽量不要挑选节假日前几天的机票,因为贵到离谱!!!!大家可以避开高峰期,旺季出发,需要提前两个月预定;如果是非旺季,提前20~30天预定就可以啦~2、一般来讲,1~3(除了春节)、11和12月初,价格会便宜一些,尽量避开6月~9月,那是旅游高峰期,价格最贵!!!

3、除了节假日和旅游高峰期,正常的一个星期,周二、三最便宜,周五、六最贵!!!4、每天13:00以后容易买到便宜的机票5、优选联程机票,往返机票比同等的多张单程机票会便宜6、没有推荐平台!!!!因为各个平台不同航程的价格不同,大家记得货比三家就好!!!。

出门在外,也少不了打车!这里推荐【滴滴出行广场】小程序!

各种超值的大额优惠券,总能有个能满足你需求的,我也会持续更新哈!嘻嘻嘻,赶紧点赞收藏嗷~答应我,自己偷偷留着用好嘛?好啦!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你还有什么好用的省钱小技能吗?欢迎评论区留言嗷~我们一起做个资深的省钱小能手吧!